義大利
View Image
Italy_EF148.jpg
128837451_5805027e4b.jpg     

簡介

 

 

首都羅馬(Roma),人口約283萬,是古羅馬帝國的發源地。  從8 世紀起,成為天主教中心。她最大的工商業城市是米蘭(Milano),其他著名的城市有,威尼斯(Venezia),佛羅  倫薩(Firenze),那不勒斯(Napoli),都靈(Torino),熱那 亞(Genova),巴勒莫(Palermo)等等。
義大利的各項觀光服務都很完善,不論是團體出遊、個人自   助行,都能在各地的觀光局(EMIT)、車站、旅館及林立的    資訊站等地得到滿意的服務。
義大利有三多:熱情男女多、雕像遺跡多、天主教堂多;不管你身在繁榮現代化的都市或人煙稀疏的窮鄉僻野,都可以感受到這些特質。雖然義大利 文是主要語言,但許多人仍略通英文,而且由於時常面對觀光客,即使語言不通,義大利人也頗能瞭解或猜測到你的需求。
有人說義大利的人民很熱情、天氣有點熱、東西很好吃,文化歷史很悠久,環境同樣是亂中有序,這一點在你到義大利大約一天,大概就清楚我在說什麼了。義大利人給外國人第一個印象就是非常主動地打招呼,而且從威尼斯一路往南走到拿坡裡,愈南邊是愈熱情。
南北狹長像靴子一樣的意大利,曾是羅馬帝國的所在地,在政治、藝術和建築上皆為後代留下不少豐功偉業,如競技場等,中古世紀時的文藝復興在此萌芽,米開朗基羅等大師在此地留下相當多的藝術瑰寶,像在羅馬市區內隨便一座噴泉就是大師名作。
義大利還有很棒的男高音和足球隊,至於常常被拿來當做電影主題的黑手黨,則是觀光客就算想碰到也很難接觸的

心得

 我根本就不可能去,做出來好看的根本沒辦法去,家裡沒錢,大人不放心,我還蠻想去的,可是出國還要護照之類的,覺得很麻煩,所以要玩還是在國內玩就好了,長大以後可能會去,可是一個人自己出去有點怕,我覺得同組的都做的比我好很多。

地圖  20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pczxc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